咿珥喂🍒

全职高手狂热粉 去污的小透明
主食:男神×你 配菜:张楚王柔
甜点:r18
不喜勿喷

【狗血剧】苏沐秋x你 be(?)

这个就不打ooc了,毕竟我伞哥在全文中没有正面出场过(泪目QAQ)

带叶橙路过(゚ー゚)


“沐秋,我又来看你了。”你捧着一大束花,轻轻地把它放到苏沐秋的墓前。


“沐秋,别人都是男生送花给女生的,怎么到你这就反过来了呢。”你嘟起嘴,故作生气状。


“沐秋,我去看了沐沐的男朋友。游戏打得很棒,据说是你的好兄弟,叫做叶修。你之前也没介绍过他,害我和他说了一大通你和沐沐的事,还被沐沐取笑了。”


“沐秋,叶修给了我一个账号,名字叫秋木苏。你取名字还是那么没创意,我们养的猫咪就叫喵喵,小狗就叫旺旺,真笨!不过,我又多了一件关于你的东西。”


“沐秋,我真的好想你...”


你忍了许久的眼泪终是滴在了送给苏沐秋的花上。


“沐秋,我走啦。”i抹了抹泪,挤出个笑容,挥了挥手,转身离去。


你不知道的,从头至尾,苏沐秋都站在墓碑旁听你讲述对他的思念。他在你落泪时轻轻地吻了吻你的额头。


“真想让你永远待在我的身边。”苏沐秋苦笑,“可是我不能。”


翌日,某事发生交通事件,一女生重伤入院。


你醒来后,觉得自己忘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。


主治医生走了进来,你呆呆的看着他,好熟悉...


三年后,你穿着婚纱,挽着你的父亲,看着穿着西装的新郎。没错就是你的主治医生。你仿佛看到了另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,他笑着看着你。


“这位小姐,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这位先生....”


你看着他,他微笑着点点头。你瞬间泪如雨下。


“我愿意...”


沐秋,我想起了你,但你还是让我离开你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