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珥喂🍒

全职高手狂热粉 去污的小透明
主食:男神×你 配菜:张楚王柔
甜点:r18
不喜勿喷

乔一帆 当男神变成玩偶

私設➕ooc

男神×你 (・ω・)ノ

小學生作文( ̄^ ̄)ゞ




你回到家,換上拖鞋就直仰仰的朝沙發上躺去。

真累啊…你轉了個身想去拿遙控器看電視。

誒?你看到了電視機上有一個玩偶。長的像極了你的男朋友喬一帆。

你起身去拿起他,真的和一帆好像啊!而且觸感也好棒啊!

你用臉去蹭蹭他,就像平常你蹭喬一帆的臉一樣。雖然一帆每次都會拒絕但挨不住你的一臉委屈都會猶猶豫豫的接受。但這樣之後,喬一帆的臉都會紅到脖子。

「請別這樣…」

「誰在講話?」你轉頭看了看四周,沒人呀。

「我是喬一帆。」

「小天使?你是小天使?」你扯了扯玩偶的臉。

「我是喬一帆。請不要扯我的臉…」

「不行!一帆你好可愛啊!」

「我…我…」

「好可愛啊!!!」

「如果是你的話,好吧。」












我被一帆撩啦!哈!哈!哈!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笔芯ψ(`∇´)ψ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