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珥喂🍒

全职高手狂热粉 去污的小透明
主食:男神×你 配菜:张楚王柔
甜点:r18
不喜勿喷

王杰希 当男神变成玩偶 男神×你

oooooooooooooc








你从睡梦中醒来,正闭着眼用手摸手机,但却摸到了一个奇怪的触感,像是…毛绒玩具。

你皱了皱眉,你的床上并没有毛绒玩具。你睁眼看去,一个和王杰希一摸一样的玩偶。

“真的好像啊!”你感叹了一句,拿起他,“是谁放在我床上的?王大眼吗?”

“我是王杰希。”

你把玩偶反过来,掀开他的衣服,“这玩偶的开关怎么找不到啊。”又嘟囔了一句,“现在玩偶的衣服都那么逼真了吗…”

你还要解开他的裤子,玩偶的头好像变红了。

“我就是王杰希。”

“嗯?”你停下手里的活,定定的看着玩偶。

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早晨醒来就变成这样了。嗯…还在你的床上。”

“然后呢。”

“你的睡相让我觉得谁要是娶了你,以后的日子是悲伤的。”

“你滚开!”

玩偶轻笑了一声,“不过,我挺喜欢的。”

你石化。王杰希,王大眼,王大魔法师。他撩我。他撩我!他撩我!!但是他现在是玩偶,所以,我被玩偶撩了?!






(OvO)谢谢看到这的小伙伴们(比哈特)

评论(23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