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珥喂🍒

全职高手狂热粉 去污的小透明
主食:男神×你 配菜:张楚王柔
甜点:r18
不喜勿喷

开始【王柔】

大写的ooc 最近很萌大眼小唐和心脏女王这两对bg 太甜了(⊙ω⊙)








寒烟柔:“再来一场。”
王不留行:“好。^_^”

王杰希不记得这是他和唐柔打的第几场了,只记得自己在初见这个女孩时,就被她勇往直前的气势吸引了。或许,正是这样,才有了现在那么多盘的指导赛吧。

只是…王杰希苦笑一声。荣耀圈里明眼人那么多,偏偏她不是。或者 ,连孙翔那二货都看得出的,她又怎么会看不出呢,只是不想知道罢了。

上次兴欣客场对阵微草后的记者会上就有记者问过这个问题,可是她却是一脸平静的说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。

到底,她什么时候才能“发现”呢。

王不留行:“这场打完去喝杯咖啡吧。”
寒烟柔:“可是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啊。”
王不留行:“我在兴欣网吧。^_^”
唐柔似乎被震惊到了,直到五分钟后才回复消息。
寒烟柔:“好。我来找你。”

王杰希看着那行字,有点出神。

“想什么呢?”一双手轻轻的拍拍他的肩。王杰希看去,帽子+口罩,只是那双眼表明她是唐柔无疑。

王杰子退机,戴帽,“没想什么。我们去哪?”
“跟我来。”
王杰希跟着唐柔来到一家处在非常角落的咖啡店。
“这一家的咖啡蛮好喝的。”唐柔说着,对王杰希笑了笑。
“嗯…”王杰希有点发愣。
不知不觉间就已经点好了咖啡,唐柔和王杰希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王杰希终于有点回过神来,他看着眼前正在理顺被帽子压乱的头发的唐柔。

“唐柔。”王杰希严肃的叫了唐柔一声。
“嗯?”
“我有事情想要问你。”
“你问吧。”唐柔眨眨眼。
“你知道完美的反义词是什么吗。”
“缺陷?”
“不,是遗憾。我在遗憾把你带上荣耀这条路的是叶修而不是我。”
“你…”
“但是我不想让这遗憾继续延续下去。唐柔,当我女朋友吧。”
唐柔看着刚端上桌的咖啡,“王杰希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“是的。”
“那…晚上去我家吧。”
“!这么快?”变幻多端的魔法师大人也被这么快的发展震惊了。
“我爸说想见你。”
“…”王杰希有点想扶额,果然是和叶修他们混久了,也变的有些没下限了吗,“你什么时候告诉伯父的?”
“你说你在兴欣网吧的时候。^_^”
“好。转回正题,所以是答应了吗?”
“嗯!”
“太好了!”王杰希笑眯了眼,连平常的大小眼都变得相同了。
唐柔用手支着脑袋,“大眼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王杰希用手摸了摸唐柔的头,“就算你不喜欢我,我也会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








或许会有一个小番外(?)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