咿珥喂🍒

全职高手狂热粉 去污的小透明
主食:男神×你 配菜:张楚王柔
甜点:r18
不喜勿喷

全职高手 【王杰希×你】告白

大写的ooc


你看到走廊尽头的王杰希有点无奈。毕竟你追了他三年了。三年来他一直没有回应你,但你也没有放弃,反而觉得这样对感情严肃的他更有魅力了。但是,最近有人说王杰希他,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你想要放弃了,毕竟,人总是会疲惫的。
你走上去,把准备好的小纸条塞到他手上,“一定要来噢。”
“嗯。好的”王杰希像以往一样的保持礼貌性地答复。你苦笑一声,这不是都习惯了吗。
你转身走向自己的班级。没有看到王杰希欲言又止的眼神。
傍晚,操场。
你提前到了约定的位置,发现王杰希已经在那了。你看着他,第一次这么平静的走向他。
“王杰希。我…”
“我先说吧。”王杰希第一次不礼貌的打断了你的话。你皱了皱眉,这是坦白要我不要再打搅他了吗。
“我们也认识了三年了。”
你下意识的点点头。
“所以,我喜欢你,能当我女朋友吗?”
你懵了。这太夸张了吧!但是。
你喜欢!
你兴高采烈的猛点头,把头发都点的凌乱了。
王杰希看着你,摸了摸你的头,把你的头发理好,笑了笑。
“傻瓜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傻瓜,我在你喜欢我之前就喜欢你了呢。




这一句⬆️写出来就是另一种感觉了。

按我的理解,虚线上是你经历了三年的苦追最后苦尽甘来,而下面一种就是希卡大大早就喜欢你,却挨到你快放弃的时候才讲,真是闷骚啊!

文渣,轻拍。谢谢观看,康桑密达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